花开败后再换盆吧 那时候有一段休眠期
:s76
1# poohpau
过完年后换盆吧。
是在花市买得还是自己种得,本想在花市买一盆,但不知道它好种不?
我的今年就开3朵花,有谁知道怎么养吗
窝花市买来得,一直掉花苞
窝花市买来得,一直掉花苞
小晕乎 发表于 2009-1-30 09:03 PM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搬动,水少些,我的刚开了一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