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紫 发表于 2009-1-30 22:53

肉红霜好漂亮,花瓣竟然能有这样的花纹,真是稀罕

紫色双鱼 发表于 2009-1-30 23:06

喜欢红色白芯, 很透亮的红.

hssl 发表于 2009-2-1 10:40

5# hssl
是用种子种的
竹韵 发表于 2009-1-30 21: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长的真快呀

hssl 发表于 2009-2-1 10:41

6# hssl
叶子稍有点味 不大
竹韵 发表于 2009-1-30 2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养过普通的红天,就是嫌叶子味大不养了
最近听说有没味的天,不知道是哪种

竹韵 发表于 2009-2-1 11:23

我也听说有没味的,不过味不是太难闻,要是不动它的话也闻不到味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2-1 15:26

怎么才能收到种子啊?我这里有一种 开花挺漂亮的好像从来没接种子

钝哥 发表于 2009-5-3 14:59

争取年内把能知道能顺到能买到能换到的天全搬回家

猫猫8032 发表于 2009-5-3 19:43

爱小天,爱小天身上的味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月份种的天竺葵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