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种子种的
竹韵 发表于 2009-1-30 21: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长的真快呀 6# hssl
叶子稍有点味 不大
竹韵 发表于 2009-1-30 2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养过普通的红天,就是嫌叶子味大不养了
最近听说有没味的天,不知道是哪种 我也听说有没味的,不过味不是太难闻,要是不动它的话也闻不到味 怎么才能收到种子啊?我这里有一种 开花挺漂亮的好像从来没接种子 争取年内把能知道能顺到能买到能换到的天全搬回家 爱小天,爱小天身上的味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