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1-31 15:20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3月初又开两朵)

本帖最后由 angellchen 于 2009-3-18 23:27 编辑

12月团购的小铁,伯爵夫人长得快些,杰克长得慢些,不过长得都不错
春节期间出门了一趟,回来看到伯爵夫人有花苞了,虽然有点小

一串非红 发表于 2009-1-31 16:07

:s63长得好快!我的基本没怎么长。

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1-31 17:38

可能跟气候有关系吧,南方天气比较暖和些。
第一张照片还是一个月前照的,现在更大些了。

蒂蒂籽 发表于 2009-1-31 18:36

真好!

molly 发表于 2009-1-31 19:32

恭喜了嘿~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1-31 20:48

期待花开。

秋雨z 发表于 2009-2-1 06:19

羡慕

知桦 发表于 2009-2-1 11:24

恭喜

灵籽 发表于 2009-2-7 15:23

{:5_239:}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7 16:15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3月初又开两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