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1-31 15:20
我的伯爵夫人也有花苞(3月初又开两朵)
本帖最后由 angellchen 于 2009-3-18 23:27 编辑
12月团购的小铁,伯爵夫人长得快些,杰克长得慢些,不过长得都不错
春节期间出门了一趟,回来看到伯爵夫人有花苞了,虽然有点小
一串非红
发表于 2009-1-31 16:07
:s63长得好快!我的基本没怎么长。
angellchen
发表于 2009-1-31 17:38
可能跟气候有关系吧,南方天气比较暖和些。
第一张照片还是一个月前照的,现在更大些了。
蒂蒂籽
发表于 2009-1-31 18:36
真好!
molly
发表于 2009-1-31 19:32
恭喜了嘿~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1-31 20:48
期待花开。
秋雨z
发表于 2009-2-1 06:19
羡慕
知桦
发表于 2009-2-1 11:24
恭喜
灵籽
发表于 2009-2-7 15:23
{:5_239:}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7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