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sl
发表于 2009-2-1 16:25
我知道国产有硕朋四季秋海棠,进口有显赫四季秋海棠都是很大的。
拥俗 发表于 2009-2-1 11: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谢谢了
竹韵
发表于 2009-2-2 20:58
好看
hssl
发表于 2009-2-2 22:29
谢谢喜欢
szgzh1954
发表于 2009-2-3 06:24
灰尘还小的种子?难以想象!
拥俗
发表于 2009-2-3 18:34
园艺家有订购显赫四季秋海棠的春季苗,貌似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