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sl 发表于 2009-2-1 16:25

我知道国产有硕朋四季秋海棠,进口有显赫四季秋海棠都是很大的。
拥俗 发表于 2009-2-1 11: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谢谢了

竹韵 发表于 2009-2-2 20:58

好看

hssl 发表于 2009-2-2 22:29

谢谢喜欢

szgzh1954 发表于 2009-2-3 06:24

灰尘还小的种子?难以想象!

拥俗 发表于 2009-2-3 18:34

园艺家有订购显赫四季秋海棠的春季苗,貌似比较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啥品种的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