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f 发表于 2009-2-3 15:23

秋播的麦秆菊开花了!

9月秋播的麦秆菊,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开花了!

zhyf 发表于 2009-2-3 15:24

一株就有4-5个花枝,真的是很值得一种。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2-3 15:31

最爱小花草 发表于 2009-2-3 15:55

不容易呀,四个多月才见地花。

ts1768 发表于 2009-2-3 16:33

我播的没发芽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2-3 17:53

truelulu 发表于 2009-2-3 19:39



四个月不算慢,我曾经种的繁星花种了半年才看到花啊,春天种的,到秋天才看到花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2-3 17:5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去年收了一大堆种子,全友情给花友了.

竹韵 发表于 2009-2-3 19:40

颜色挺漂亮的

qazasd 发表于 2009-2-4 19:11

像荷花

hssl 发表于 2009-2-4 19:38

颜色淡些,冬天的光照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播的麦秆菊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