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sl
发表于 2009-2-4 19:38
颜色淡些,冬天的光照弱
廿火
发表于 2009-2-4 19:59
很可爱的花 是不是很小呀
晚秋
发表于 2009-2-5 10:18
不错,跟小莲花似的,4个月开花不算晚,我家有播种一年多的还在装菜呢:lol
zhyf
发表于 2009-2-5 10:44
花不大,比1角硬币大一点儿。单花漂亮,可看性较高。
蓝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9-2-5 12:23
很漂亮
Husky
发表于 2009-2-7 17:22
像荷花一样真漂亮!
想问下,为什么我播的都不发芽。。。心都寒了。。。
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9-2-7 21:03
真漂亮!可以春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