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sl 发表于 2009-2-4 19:38

颜色淡些,冬天的光照弱

廿火 发表于 2009-2-4 19:59

很可爱的花 是不是很小呀

晚秋 发表于 2009-2-5 10:18

不错,跟小莲花似的,4个月开花不算晚,我家有播种一年多的还在装菜呢:lol

zhyf 发表于 2009-2-5 10:44

花不大,比1角硬币大一点儿。单花漂亮,可看性较高。

蓝莓冰淇淋 发表于 2009-2-5 12:23

很漂亮

Husky 发表于 2009-2-7 17:22

像荷花一样真漂亮!
想问下,为什么我播的都不发芽。。。心都寒了。。。

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9-2-7 21:03

真漂亮!可以春播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播的麦秆菊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