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嫂 发表于 2016-1-11 19:25

两组就卖完了?

大雄 发表于 2016-1-11 19:55

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6-1-11 15:01
好东西,我家用的是我母后赐的榨菜坛子沤肥

我家用的是皇祖母传下来的大水缸

醉梦 发表于 2016-1-11 23:52

沤肥会臭吧!气密性好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20L沤肥桶两组(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