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328 发表于 2016-1-12 10:29

山姆328 发表于 2016-1-12 10:31

母本图片在此,养大了就是这样的哈,之前跟帖要松萝的,这次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多跟点,一起发货省得麻烦哈

指儿 发表于 2016-1-12 10:41

松萝要5挂,福建,加上运费多少呢

粉朵 发表于 2016-1-12 10:43

快抢。。。。

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6-1-12 10:43

松萝一挂 冰灯一颗 杭州

gt2008 发表于 2016-1-12 10:44

冰灯打包了

海口九尾 发表于 2016-1-12 10:45

魔南小苗和冰灯各1个和我昨天淘宝的单子一起走

muziyixiu 发表于 2016-1-12 10:48

这么快,打包哥又现了

新手画画 发表于 2016-1-12 10:50

松萝 瑞典魔南3头 冰灯一样一个。上海

chi_runmin 发表于 2016-1-12 11:12

魔南3头 冰灯各两个还有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肯定不违规哈】自己棚子里出大挂松萝、多肉瑞典魔南和冰灯玉露小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