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发出空凤,到货后看评论截屏
本帖最后由 山姆328 于 2016-1-12 12:48 编辑今天确实是因为自己没标注清楚才闹出这个笑话,我依规出货空凤2把,到货后请@gt2008花友报平安
其实按我的理解,楼主不对。既然挂在陌上,就不该同时在某宝一起允许拍,这其实也该算一女二嫁,仅评论,我对你和另一位都不熟悉 楼主不但违规,之前确认已付款的还不发,还骂人!诚信有问题,各位花友小心收到的东西不对版啊!
土豆,请按版规处理!
陌上是以跟贴先后定的,如是按付款先后应该声明。山姆大概有段时间没来了,打包哥得饶人处且饶人,如山姆下次还有先单独通知你包圆。 不发表意见 看了你的帖子,我实话实说,按这里的版规,gt2008 应该得剩下的3棵苗,在这里你违规了,按版规你算一女二嫁,我只是说实情, 大家各让一步吧,挺小一件事,别闹的和小孩打架似的.{:3_312:} 我是旁观的,楼主应该是违规了 你说的那种,算放鸽子,你反应给版主,肯定会被炖了的 其实人家也没有威胁你,是你先说人家没有心胸,再说好像楼主确实违规了,还有最见不得怕买家差评就不守诚信的卖家,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卖家,做生意还是诚信第一。只对事不对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