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328 发表于 2016-1-12 12:13

今天就发出空凤,到货后看评论截屏

本帖最后由 山姆328 于 2016-1-12 12:48 编辑

今天确实是因为自己没标注清楚才闹出这个笑话,我依规出货空凤2把,到货后请@gt2008花友报平安

jindou 发表于 2016-1-12 12:19

其实按我的理解,楼主不对。既然挂在陌上,就不该同时在某宝一起允许拍,这其实也该算一女二嫁,仅评论,我对你和另一位都不熟悉

gt2008 发表于 2016-1-12 12:26

楼主不但违规,之前确认已付款的还不发,还骂人!诚信有问题,各位花友小心收到的东西不对版啊!
土豆,请按版规处理!

花海柳浪 发表于 2016-1-12 12:30

陌上是以跟贴先后定的,如是按付款先后应该声明。山姆大概有段时间没来了,打包哥得饶人处且饶人,如山姆下次还有先单独通知你包圆。

siyu123456 发表于 2016-1-12 12:34

不发表意见

蓝果流苏 发表于 2016-1-12 12:36

看了你的帖子,我实话实说,按这里的版规,gt2008 应该得剩下的3棵苗,在这里你违规了,按版规你算一女二嫁,我只是说实情,

504654228 发表于 2016-1-12 12:36

大家各让一步吧,挺小一件事,别闹的和小孩打架似的.{:3_312:}

陈阿小 发表于 2016-1-12 12:41

我是旁观的,楼主应该是违规了

蓝果流苏 发表于 2016-1-12 12:42

你说的那种,算放鸽子,你反应给版主,肯定会被炖了的

FF315 发表于 2016-1-12 12:43

其实人家也没有威胁你,是你先说人家没有心胸,再说好像楼主确实违规了,还有最见不得怕买家差评就不守诚信的卖家,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卖家,做生意还是诚信第一。只对事不对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就发出空凤,到货后看评论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