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冻吗?东北零下30多度,能行不?想分享一份
帮楼主数了下还剩下3份,3份打包可否算120?福建的
好实惠的价格
还有吗,想要一组
乱花迷眼 发表于 2016-1-12 19:18
还有吗,想要一组
手机支付宝转账的,麻烦查看一下。
亲, 来一组
北京现在可以寄吗?想要一份
还有吗,想要一组,贵州不冷,怕路上冷,能不能稍微给多包一点?
想要一份還有嗎?
kailocarol 发表于 2016-1-15 15:28
想要一份還有嗎?
廣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