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小屋 发表于 2016-1-13 21:48

想入,但全是光杆,有点担心

Steven1623 发表于 2016-1-13 21:50

真的是好苗呀

期待华丽转身 发表于 2016-1-13 22:06

本帖最后由 期待华丽转身 于 2016-1-13 22:09 编辑

有秋日胭脂,蜻蜓,蓝暴吗?

期待华丽转身 发表于 2016-1-13 22:15

看来等不到楼主的回复了,你的眼睛,莫奈,粉妆楼,永远的科莫,湖北。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16-1-13 22:41

你的眼睛2棵,广西

小顽童 发表于 2016-1-14 11:41

楼主还有什么品种?想起来加到二楼,买一棵不划算我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品种

期待华丽转身 发表于 2016-1-14 13:47

期待华丽转身 发表于 2016-1-13 22:15
看来等不到楼主的回复了,你的眼睛,莫奈,粉妆楼,永远的科莫,湖北。


[*]交易号 20160114200040011100640001005777

kathy0088 发表于 2016-1-14 14:01

还有什么其他品种?有安布里奇,红龙,双人等吗?你打了红色的是说没有了的吗?

bxbu 发表于 2016-1-14 14:08

有若菜和凯拉露娜吗?

我是种花人 发表于 2016-1-14 14:19

kathy0088 发表于 2016-1-14 14:01
还有什么其他品种?有安布里奇,红龙,双人等吗?你打了红色的是说没有了的吗?

红色的就是没有了,安布里奇有,红龙和双人没,还有肯特公主,图图,克莱尔,奥熊,小圣,人间天堂,京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湖北出点老月季大苗,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