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是新手,
白十八,广东
上次买的都是小树差不多,原来图片都显小,哈哈,太开心了
这么快就没了
哇,你的茶花叶子绿油油的,花苞多多,好好看。茶花好养不?平时要如何养护呢?
syncml 发表于 2016-1-15 09:37
这么快就没了
我要白十八,无色赤胆,不过要过一段时间再要,买了春节带回去种
七仙女有没有叶子多一点的?我觉得像第二图那样的株型、叶子数量比较好看
我想弄二棵,一棵要有红色的
要有花包的的冬天能看到花的
你给我推荐一下吧,不要太大,中等大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