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ingya 发表于 2016-1-19 13:13

【广东】转进口"美人菊、女王菊、小米菊"开花大苗

转进口美人菊、、女王菊、小米菊,进品的小菊,美美滴!比普通菊花期要长,花色漂亮,多年生,15元/盆。运费3盆内广东省内8元,每加3盆内续重2元,省外首重13元,续重3元,连盆发比较重。默认发韵达,韵达到不了要说明。


小米菊4盆


小米菊4盆


女王菊粉色绿芯3盆


女王菊嫩粉2盆


美人菊玫红2盆


美人菊黄 色绿芯2盆


女王菊紫红2盆


女王菊黄 色2盆


美人菊深红2盆


开花图









花开、凋谢 发表于 2016-1-19 13:26

喜欢等到春天买吧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1-19 13:51

我喜欢啊,现在是这样开着的吗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1-19 13:51

能开到几月啊,会不会怕冻啊,好漂亮

云淡淡 发表于 2016-1-19 13:51

要第一种小米菊一盆,还有女王菊粉色绿芯和紫红各一盆,下午付款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1-19 13:58

小米菊第一,第二各一盆,女王菊粉色绿芯1盆,美人菊玫红1盆,女王菊紫红1盆,美人菊深红1盆,都是红色的,到浙江,下午付款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1-19 13:58

多年生的吧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1-19 14:00

色和你在确认一下吧,现在就是这样开着大花的吗,支付宝短我,

云淡淡 发表于 2016-1-19 14:18

在你淘宝拍下了,等我老公帮付款等下啊!

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19 15:47


喜欢等到春天买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转进口"美人菊、女王菊、小米菊"开花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