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6-1-19 21:11
春天还会有吗
土命旺花
发表于 2016-1-20 00:42
真的很想要啊,坐等开春。
QQ糖27748005
发表于 2016-1-20 07:27
我也想要,你是有淘宝吗?武汉的冬天能种吗
ziqimm
发表于 2016-1-20 09:28
女王菊粉色绿芯1棵、第一张图小米菊1棵 广东
大芳芳
发表于 2016-1-20 14:37
女王菊粉色绿芯,美人菊玫红,小米菊第二,
花开当归
发表于 2016-1-21 11:47
小米菊第二种一盆,女王菊粉色绿芯一盆,女王菊嫩粉一盆,紫红一盆,广东。
ling82
发表于 2016-1-21 11:56
2,3,4,7各一棵,寄深圳,请悄支付宝。
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21 18:49
现在还开花吗
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21 18:52
1、3、5各一盆
悠然月季
发表于 2016-1-22 18:35
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