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4 19:57
我家的牛还没长出来呢
hssl
发表于 2009-2-14 22:17
这虫起的真早,天还没暖和呢就出来找吃的了
candyliliya
发表于 2009-2-15 02:00
蜗牛干的好事儿,用手慢慢抓吧
花农
发表于 2009-2-15 21:34
半夜蜗牛出动~~~~~~~~~~
坚强糯米饭
发表于 2009-2-15 22:37
我在矮牛旁边撒了樟脑丸,有效果嘛?
hssl
发表于 2009-2-15 22:42
我刚分享了牛种子
等着分享你的养殖经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