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gosh
发表于 2016-1-21 15:03
已经求到,谢谢大家顶贴啦
本帖最后由 sohugosh 于 2016-1-28 18:13 编辑
帮惠州本地花友求的,有苗的联系我,要小苗,价钱就平时的价格,谢谢
樊梨源
发表于 2016-1-21 15:16
我有,不过要去看下
sohugosh
发表于 2016-1-21 15:39
樊梨源 发表于 2016-1-21 15:16
我有,不过要去看下
好的,等你的消息
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1-21 15:48
不在服务区,帮顶
elf1104
发表于 2016-1-21 15:53
顶起来吧
kolin520
发表于 2016-1-21 16:14
红龙还是粉龙
雷池溪水
发表于 2016-1-21 17:22
有错字!
kekecqh
发表于 2016-1-22 10:05
拿那么多干什么,你要的应该是粉龙吧,买一株中大苗回去自己扦插,好活
103525334
发表于 2016-1-22 12:38
说广东没春化开不好啊。我有一颗明年拿回老家了。
小怪兽R
发表于 2016-1-22 13:17
粉龙广东口碑不怎样。楼主要想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