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gosh 发表于 2016-1-21 15:03

已经求到,谢谢大家顶贴啦

本帖最后由 sohugosh 于 2016-1-28 18:13 编辑

帮惠州本地花友求的,有苗的联系我,要小苗,价钱就平时的价格,谢谢

樊梨源 发表于 2016-1-21 15:16

我有,不过要去看下

sohugosh 发表于 2016-1-21 15:39

樊梨源 发表于 2016-1-21 15:16
我有,不过要去看下

好的,等你的消息

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1-21 15:48

不在服务区,帮顶

elf1104 发表于 2016-1-21 15:53

顶起来吧

kolin520 发表于 2016-1-21 16:14

红龙还是粉龙

雷池溪水 发表于 2016-1-21 17:22

有错字!

kekecqh 发表于 2016-1-22 10:05

拿那么多干什么,你要的应该是粉龙吧,买一株中大苗回去自己扦插,好活

103525334 发表于 2016-1-22 12:38

说广东没春化开不好啊。我有一颗明年拿回老家了。

小怪兽R 发表于 2016-1-22 13:17

粉龙广东口碑不怎样。楼主要想清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求到,谢谢大家顶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