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ingya 发表于 2016-1-22 13:46

【广东】转“重瓣报春花”春节前最后一转

本帖最后由 hxingya 于 2016-1-23 13:38 编辑

快递就要放假,春节前最后一次转花,“欧洲重瓣报春”玫瑰花型,颜色很多,12元/盆。现在可能只有广东能寄了,运费3盆内广东省内8元,每加3盆内续重2元,注意:温度0度以下地区不能发了,一定要发的不能保证活。默认发韵达,韵达到不了要说明:loveliness:

红色5盆



玫红4盆


淡黄 色1盆


深粉1盆


粉色1盆


白色1盆


粉紫色1盆没有了


复色粉1盆


暗粉1盆


鲑鱼粉1盆


荷包花12元/盆


长寿粉巴黎15元/盆


宫灯长寿16元/盆



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1-22 14:02

报春好美

扶摇 发表于 2016-1-22 14:40

白色的真好看。。可惜零下十五度。。。

土命旺花 发表于 2016-1-22 15:15

太好看了,支持。

xzyi484 发表于 2016-1-22 15:36

报春花实在难伺候

幸福的糖果 发表于 2016-1-22 21:18

宫灯是单的还是重瓣的?

okldq 发表于 2016-1-22 21:33

淡黄\宫灯长寿\粉紫色 各一棵。

兔宝宝 发表于 2016-1-29 14:52

真美,可惜现在快递要放假了,早点看到这帖子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转“重瓣报春花”春节前最后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