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长那么壮
我的都是柴火苗。。。。
谢谢大家来看花哦~~
jonath5n,想要壮,就得晒。
第一次见五点PP,好PP阿,希望我家的喜林草也能象楼主家那么壮
好快啊,可爱,6点
这花真干净 好看白加紫冷色调
我的叶子也挺茂密的,什么时候才能看花啊,羡慕楼主这么早有花看了
好惭愧啊~~~今年喜林草没种好
草花是不是心细的人才能养好?
俺从来养不好草花:L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