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多苞呀,真让人羡慕
呵呵,小铁有的时候就是粗养反而好
有点貌似花苞啊,:lol,我猜的.
花苞吧,这么早就要有花看了,真幸福
等着看,到底是什么,我的也是粉香槟
现在有开花的动静没?
我觉得都是花苞,我去年的铁春天发出来的芽里都含花苞的。
XDJM们,今天早上看过了,是花苞呢!
只是有过瘦!
好多花苞啊,羡慕
: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