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2-11 22:24

这多苞呀,真让人羡慕

cono 发表于 2009-2-12 09:11

呵呵,小铁有的时候就是粗养反而好

笨笨鱼 发表于 2009-2-12 10:22

有点貌似花苞啊,:lol,我猜的.

秋雨z 发表于 2009-2-12 11:04

花苞吧,这么早就要有花看了,真幸福

niyun 发表于 2009-2-12 12:25

等着看,到底是什么,我的也是粉香槟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2 15:14

现在有开花的动静没?

紫雨 发表于 2009-2-12 22:15

我觉得都是花苞,我去年的铁春天发出来的芽里都含花苞的。

鸣凤在竹 发表于 2009-2-13 10:22

XDJM们,今天早上看过了,是花苞呢!
只是有过瘦!

flying27 发表于 2009-2-13 10:29

好多花苞啊,羡慕

鸣凤在竹 发表于 2009-2-13 16:37

:lovelines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种铁高手们快来看,这是花苞还是叶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