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听说 发表于 2016-1-23 12:30

求一棵莲花,一棵金丝雀~

求求求。。。

siyu123456 发表于 2016-1-23 12:37

俺没有:lol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23 14:00

开春吧 最近快递估计都不给力了

Hi孤帆远影 发表于 2016-1-23 14:28

我有一棵雀,但只有一棵:s117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6-1-23 14:40

有颗金丝雀大苗 你要吗现在快递快放假了吧不急等春天吧

十万伏特 发表于 2016-1-23 15:18

莲花是?碗莲?我有,等开春哈,这几天太冷了

花荀 发表于 2016-1-23 16:06

碗莲要等开春了

zzx站在警局门口 发表于 2016-1-23 16:55

莲花?买一个莲蓬不吃不就行了,soeasy

蜻蜓不想飞 发表于 2016-1-23 21:21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6-1-23 14:40
有颗金丝雀大苗 你要吗现在快递快放假了吧不急等春天吧

有多大?价格多少?

zzx站在警局门口 发表于 2016-1-25 15:06

zzx站在警局门口 发表于 2016-1-23 16:55
莲花?买一个莲蓬不吃不就行了,soeasy

你说了我也想笑了,确实蛮搞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棵莲花,一棵金丝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