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棵莲花,一棵金丝雀~
求求求。。。俺没有:lol 开春吧 最近快递估计都不给力了 我有一棵雀,但只有一棵:s117 有颗金丝雀大苗 你要吗现在快递快放假了吧不急等春天吧 莲花是?碗莲?我有,等开春哈,这几天太冷了 碗莲要等开春了 莲花?买一个莲蓬不吃不就行了,soeasy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6-1-23 14:40
有颗金丝雀大苗 你要吗现在快递快放假了吧不急等春天吧
有多大?价格多少? zzx站在警局门口 发表于 2016-1-23 16:55
莲花?买一个莲蓬不吃不就行了,soeasy
你说了我也想笑了,确实蛮搞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