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lfx 发表于 2016-1-23 15:14

大家进的裸根苗一般要缓苗多长时间才能进入快速生长期

本帖最后由 wjlfx 于 2016-1-23 15:15 编辑

一年裸根苗与带钵的中小苗相比哪个长势更快?会不会由于裸根大苗根系损伤间比较厉害缓苗修复时间比较长反而不如带钵的小盆长得快?
晕了,发错版块发现不能删!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23 17:27

我曾经买过3家的裸根苗   都是地栽的    正常来说裸根苗缓苗至少要半年时间    尤其较老的裸根苗长的更慢    我建议最好入带盆的小苗吧

再见ANGEL 发表于 2016-1-23 17:37

一样的。种好后丢露台上,反正冬天休眼。开春一样长

安妮花园 发表于 2016-1-23 18:22

广东的裸根苗,冬天入的,10天到半个月就长芽了

铥哗 发表于 2016-1-23 19:40

裸根缓苗太慢 不如带盆小苗来得快

77292371 发表于 2016-1-23 23:39

那要看品种了,有的确实品种因素长势慢的。可入大苗

virky 发表于 2016-1-24 07:36

最近入了好些裸根大苗,看看开春怎么样

xiaoxi1314 发表于 2016-1-24 17:09

冬天种裸根,春天就发芽了

花花007 发表于 2016-1-25 09:31

我买了一颗裸根苗 种下去好多天了 感觉没什么变化。。。:s108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6-1-25 18:21

我去年12月种的裸根苗己经长很多叶子出来,顶上有花苞了,广东,50天左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进的裸根苗一般要缓苗多长时间才能进入快速生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