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1-25 19:36

不如带盆小苗来得快

Forbes 发表于 2016-1-25 20:52

我这慢的一个月,快的一星期

xieyuan369 发表于 2016-1-28 15:12

我入了2棵嫁接裸根苗,一棵红龙,一棵粉龙,种下就丢楼顶,现在有一个多月,长势迅猛,每个枝条的顶端都有花蕾了,包括粉龙

fdga 发表于 2016-1-31 22:51

要那么久吗?不用吧。。。我在跳蚤第一次入苗。。到现在大概还没两个月。。我入的一根藤本伊甸园光杆来的。。现在已经冒芽了,而且芽头还很红很粗壮的样子。。。刚来的时候连芽点的痕迹都没有。。我老以为活不了呢。。。。

贼兮兮 发表于 2016-2-4 12:22

福建,没缓,浇水,一周发芽,接着就开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进的裸根苗一般要缓苗多长时间才能进入快速生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