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什么品种好?我有一株但是长势挺弱的
我少量
现在没有,在开花
我爱金牛 发表于 2016-1-23 22:26
我有好多,就是能看出品种的不多
可以不论品种,分不清也没关系。想交换还是卖
神鹰忽展翅 发表于 2016-1-24 18:32
可以不论品种,分不清也没关系。想交换还是卖
买吧,我有3、40个品种,大部分都有小苗,总共应该又200颗以上了。不过现在快递应该不收货了吧
桑心啊 去年找人分享的枝条,扦插一年终于打花苞了 这两天冻死了一大半
桑心啊 去年找人分享的枝条,扦插一年终于打花苞了 这两天冻死了一大半
长寿要涨价了,怕是
我爱金牛 发表于 2016-1-24 19:44
买吧,我有3、40个品种,大部分都有小苗,总共应该又200颗以上了。不过现在快递应该不收货了吧
价格短我,月底前还收的。要快
神鹰忽展翅 发表于 2016-1-25 22:36
价格短我,月底前还收的。要快
亲,你要多少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