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ingya 发表于 2016-1-25 20:48

【广东】转“彩色马蹄莲”开花大苗

本来春节前不再转花了,但找到这个漂亮的彩马,还是多转一次吧,彩马是高贵的年宵花,现在像灰姑娘:;P只要换个盆就变得非常高贵漂亮的!75元/盆,广东省内两盆包邮。现在可能只有广东能寄了,广东省内8元,温度0度以下地区不能发了,一定要发的不能保证活。默认发韵达,韵达到不了要说明:loveliness:

红色3盆



黄 色3盆


粉色3盆


深紫2盆


白色1盆


紫色双色2盆(85元/盆)


zhenXwu 发表于 2016-1-25 21:25

支持一下。

she68 发表于 2016-1-25 21:34

要是到我这来就冰成棒了

鸡蛋黄 发表于 2016-1-25 22:35

买不起,只能看图过干瘾了{:3_275:}

鱼摆摆 发表于 2016-1-25 22:46

8元一盆?我眼睛是不是看错了?

土命旺花 发表于 2016-1-26 08:58

等开春一定要入的品种。

土命旺花 发表于 2016-1-26 08:59

等开春一定要入的品种。

103525334 发表于 2016-1-26 15:56

感觉有略贵,帮顶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6-1-27 09:27

好漂亮啊!!!!

ismeljin 发表于 2016-1-27 12:00

鱼摆摆 发表于 2016-1-25 22:46
8元一盆?我眼睛是不是看错了?

是看错了,那个是广东省内快递费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转“彩色马蹄莲”开花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