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yuzhou
发表于 2016-1-26 14:39
求长寿花苗,常熟的
求长寿花苗,常熟的
我爱金牛
发表于 2016-1-26 14:48
我有很多,不过太远,快递也要停了吧
wujun660320
发表于 2016-1-26 14:55
我近的,都是成株,都是花苞,有的已经开花了
luciayuzhou
发表于 2016-1-26 14:55
我爱金牛 发表于 2016-1-26 14:48
我有很多,不过太远,快递也要停了吧
你是哪里的?
luciayuzhou
发表于 2016-1-26 15:05
luciayuzhou 发表于 2016-1-26 14:55
你是哪里的?
怎么卖?
alanarthur
发表于 2016-1-27 02:02
都冻成冰块了
瓶子
发表于 2016-1-27 09:27
大苗,江苏的。要的话小窗
十万伏特
发表于 2016-1-27 14:12
我有绿巴黎,正在开花,一年苗,20元一棵包邮汇通,要的话速跟我联系。
xiaoxi1314
发表于 2016-1-27 19:54
路过,顶一个
琉璃月
发表于 2016-1-29 12:13
花鸟市场里很多,这个天气就别快递了——同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