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花 发表于 2009-2-12 18:00

请教!小铁没动静了!

本帖最后由 爱上花 于 2009-2-22 23:08 编辑

团购的小铁,刚刚收到种下后,立马就发芽了!长势喜人啊,可长了6片叶子后就没动静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来长出来的叶子也枯也没长大,感觉时间定格了,快一个月了,奇怪的很哟!
      另一棵一直在往上爬,每天都有新变化,咋回事呢,团友们的小铁都长啥样拉!:s32

nailao 发表于 2009-2-13 11:11

:s111我的也差不多。。

melanie 发表于 2009-2-13 14:34

我的也是呆掉了。。刚来的时候在朋友家,长出了叶子。。我拿回家一个冬天,可能温度低,呆掉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叶子还在,但是顶芽干掉了。。也不长了

weiwei 发表于 2009-2-13 14:56

如果叶子好的话 ,那是在长根呢,
上部枝条和下部根系是要达到一个平衡的,不可能光光长上面的不长下面的,只要植株状态好,就没必要担心。

melanie 发表于 2009-2-13 22:28

这样啊。。谢谢weiwei的解答~~~不过我看长出来的主干,有些木质化,表面变浅褐色了。。这个没问题吧

为花忙 发表于 2009-2-13 22:40

我的有一棵打顶后已经木质化快到顶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长出来!总之得有足够的耐性!

爱上花 发表于 2009-2-22 23:07

4# weiwei

听你这么一说,又有信心了,因为叶子还是绿绿的,很健康:)

陈蕴明 发表于 2009-2-22 23:53

这么健康肯定没问题了

金晟伊 发表于 2009-2-23 00:00

和我的一样,一颗疯长,一颗也是长了几片叶子就没动静拉。

wswtiger 发表于 2009-2-23 17:15

我的也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小铁没动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