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筠 发表于 2009-2-26 10:04

看来全这样呀,我一共团六棵,三棵长的喜人,三棵没动静.唉~~~~~~~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9-2-26 15:27

:s105我的张到了3厘米左右就没有动静了

爱上花 发表于 2009-4-6 12:44

拉拉拉~小铁终于又开始冒新芽拉!还比较小,等长大一点了再拍照放上来!另外一棵已经有花蕾了!下个星期应该会开花啦~~~

feng 发表于 2009-4-6 12:49

我的花苞酝酿了45天时间才打开,哈哈~~~时间怎么这么长的,估计是温度太低的原因,能打开万幸了……

feng 发表于 2009-4-6 12:56

2月16日拍的时候花苞很小很小

4月6日拍的花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小铁没动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