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0 09:35
求茶花 拉力皮特 不要太大哦
门前有一小空地想种茶花 大神推荐了几种,感觉拉力皮特不错 长势快特借宝地求棵 没在本市场发过帖子新人多多照顾:lol
简青居
发表于 2016-1-30 09:44
我在淘宝买了棵,没见过这里有人出
十一
发表于 2016-1-30 12:29
福建秀峰茶花,X宝的。话说有没有这个不知道,茶花不少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0 13:41
来来 来继续推荐晚上回家去看看 公司电脑某宝打不开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6-1-30 18:57
不好求到的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6-1-30 21:08
我还有几棵嫁接苗,不过价格不便宜,需要的话请私信。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1 12:28
是不便宜网上1年嫁接苗要120大洋
xiaoxi1314
发表于 2016-2-3 00:17
路过,顶起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2-4 17:50
需要扦插苗有的联系啊
Rosarian
发表于 2016-2-4 21:31
情人节也差不多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