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0 09:35

求茶花 拉力皮特 不要太大哦

门前有一小空地想种茶花   大神推荐了几种,感觉拉力皮特不错   长势快特借宝地求棵   没在本市场发过帖子新人多多照顾:lol

简青居 发表于 2016-1-30 09:44

我在淘宝买了棵,没见过这里有人出

十一 发表于 2016-1-30 12:29

福建秀峰茶花,X宝的。话说有没有这个不知道,茶花不少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0 13:41

来来 来继续推荐晚上回家去看看   公司电脑某宝打不开

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6-1-30 18:57

不好求到的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6-1-30 21:08

我还有几棵嫁接苗,不过价格不便宜,需要的话请私信。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31 12:28

是不便宜网上1年嫁接苗要120大洋

xiaoxi1314 发表于 2016-2-3 00:17

路过,顶起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2-4 17:50

需要扦插苗有的联系啊   

Rosarian 发表于 2016-2-4 21:31

情人节也差不多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茶花 拉力皮特 不要太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