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ahui 发表于 2009-2-14 10:54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2-14 12:01

好美的天竺葵

hongxi_yh4 发表于 2009-2-14 12:09

好美

小蝉 发表于 2009-2-14 12:10

我的花苞枯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小蝉 发表于 2009-2-14 12:10

我的花苞枯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竹韵 发表于 2009-2-14 15:13

漂亮

baby661 发表于 2009-2-15 13:42

很好看,还看到个向日葵,呵呵~

Husky 发表于 2009-2-15 16:01

娇艳呵~

猫猫8032 发表于 2009-3-3 22:33

封闭的阳台也种得这么漂亮:victory:

key 发表于 2009-3-11 09:40

浅粉色的好嫩:s00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