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ahui
发表于 2009-2-14 10:54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2-14 12:01
好美的天竺葵
hongxi_yh4
发表于 2009-2-14 12:09
好美
小蝉
发表于 2009-2-14 12:10
我的花苞枯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小蝉
发表于 2009-2-14 12:10
我的花苞枯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竹韵
发表于 2009-2-14 15:13
漂亮
baby661
发表于 2009-2-15 13:42
很好看,还看到个向日葵,呵呵~
Husky
发表于 2009-2-15 16:01
娇艳呵~
猫猫8032
发表于 2009-3-3 22:33
封闭的阳台也种得这么漂亮:victory:
key
发表于 2009-3-11 09:40
浅粉色的好嫩:s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