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的天空 发表于 2009-3-13 20:04

我爷爷把我的苗苗拔了,5555555

evita 发表于 2009-3-13 23:36

我的天竺葵已经长出4片叶子了,扦插的三棵小苗也成活了,吼吼,开心~~

龙斗2 发表于 2009-3-18 10:17

我种了6棵小苗,很期待啊

32503613 发表于 2009-3-18 11:41

粉嫩嫩的花瓣    好漂亮    我今天种了十二棵    期待着开花的那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