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没说用多少泥。。。说了用多大的盆而已
泥土装盆的二分之一即可…… xiaoxi1314 发表于 2016-2-15 23:01
支持,顶起
谢谢支持…… 支持,顶起 我今年刚好想种点碗莲,还没在跳蚤上交易过,怎么交易的? 广西南宁要三支,可以吗?
你山东哪里的 大语 发表于 2016-2-18 14:06
你山东哪里的
我青岛农村的,你呢?
莫马本本 发表于 2016-2-18 10:34
广西南宁要三支,可以吗?
可以的,已经“消息”给你情况…… 水果里的饭团 发表于 2016-2-18 08:40
支持,顶起
谢谢支持,祝花友们新春快乐,养花幸福! 昨天已收到种藕,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