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ingya 发表于 2016-2-17 14:02

【广东】百万小玲开花大苗

本帖最后由 hxingya 于 2016-2-19 13:30 编辑

春天要来了,转百万小玲开花大苗配色25元/盆,单色23元/盆。运费2盆内广东省内8元,每加2盆内续重2元,省外首重13元,续重3元,连盆发比较重。默认发韵达,韵达到不了的请说明。


配色1(1盆)


配色2(2盆)


配色3(2盆)


配色4(2盆)

配色5(3盆)


配色6(0盆)


配色7(1盆)


红色(0盆)


配色8(0盆)


黄 色(0盆)


玫瑰红(1盆)


重瓣紫色(1盆)


红喉粉色(1盆)





mingchang 发表于 2016-2-17 14:15

配色**重瓣紫色各一盆

mingchang 发表于 2016-2-17 14:16

配色6重瓣紫色各一盆

103525334 发表于 2016-2-17 14:58

又要中毒了。没地方种了。帮顶

mshfwgz 发表于 2016-2-17 15:10

要 配色2 + 红色各1盆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2-17 15:13

多少钱一盆?我们这里还在十度以内 怕冻啊

紫玄之巅 发表于 2016-2-17 15:36

买买买,买起来!!!

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2-17 15:55

介个目前俺们北方还不行

winifred 发表于 2016-2-17 15:56

配色1和配色6 发到陕西西安

新浪伊人 发表于 2016-2-17 16:06

LZ发的这个贴子2016-1-8 13:19 (广东)转“皱边仙客来”、“蟹爪兰”我买的三盆(有盆是短消息里要退我多收的钱,我就选择再买一盆),目前已开花一盆,开花的颜色本应是购买的两盆粉红色,实际是玫红,明天拍片片再发上来,现已确定购买的两盆粉红的颜色不对版,另一盆花还未打开。
收到货就在购买贴子问过LZ我怀疑颜色的问题,LZ至今未回答,就因这收到的三盆花我到现在还未换盆。请LZ在此回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百万小玲开花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