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人蕉~
如题,求美人蕉,普货好冷门。不知道哪里买,有多的亲请带价带品种回复~谢谢~ 工业园区挖,很多的。 319840403 发表于 2016-2-17 16:50工业园区挖,很多的。
这样好吗,哈哈哈 这个东西真烦人,种了一年就一大丛 zdq1999 发表于 2016-2-17 18:20
这个东西真烦人,种了一年就一大丛
我想种河边这个可以有 种河边就大铺货,好一点的准偷掉 我前两天也想买,挑了家杭州的,结果一看是沭阳发货的……:s109 我婶婶家花池有,普通红色吧,她看到发芽了就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就是拔不光
这种大普货你可以相信一下宿迁,只要确认球根是美人蕉,就肯定是普通品种,便宜又包邮。 这个我家边上湿地公园很多的,不过现在分不出颜色,有人要可以挖了白送 我用黄 色的,白色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