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16:30

求美人蕉~

如题,求美人蕉,普货好冷门。不知道哪里买,有多的亲请带价带品种回复~谢谢~

319840403 发表于 2016-2-17 16:50

工业园区挖,很多的。

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17:32

319840403 发表于 2016-2-17 16:50
工业园区挖,很多的。

这样好吗,哈哈哈

zdq1999 发表于 2016-2-17 18:20

这个东西真烦人,种了一年就一大丛

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19:39

zdq1999 发表于 2016-2-17 18:20
这个东西真烦人,种了一年就一大丛

我想种河边这个可以有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2-17 19:45

种河边就大铺货,好一点的准偷掉

raaka 发表于 2016-2-17 20:13

我前两天也想买,挑了家杭州的,结果一看是沭阳发货的……:s109

琉璃兜 发表于 2016-2-17 20:31

我婶婶家花池有,普通红色吧,她看到发芽了就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就是拔不光
这种大普货你可以相信一下宿迁,只要确认球根是美人蕉,就肯定是普通品种,便宜又包邮。

yeheyin 发表于 2016-2-17 20:35

这个我家边上湿地公园很多的,不过现在分不出颜色,有人要可以挖了白送

一支丁香花 发表于 2016-2-17 21:14

我用黄 色的,白色的,红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美人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