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小园丁
发表于 2016-2-17 19:39
花友们,小园丁今天生病了
亲爱的花友们,实在抱歉,今天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无法上线,因昨天刚发了贴子转苗,所以今天的信息都无法及时回复,请花友们知悉谅解!现在也是躺床上用手机发的帖,精神有限,还是无法一一回复,明天精神好转了再上线回复,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也叮嘱各位,工作娱乐之余,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粉朵
发表于 2016-2-17 19:41
呀好好休息。是不是太累了。。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2-17 19:44
没事的啦,过一晚就好了,睡个好觉
deng_0726
发表于 2016-2-17 19:45
好好休息吧!
sierra
发表于 2016-2-17 19:46
好好休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a阿喵
发表于 2016-2-17 19:47
祝早日康复哦{:3_323:}
盐太咸
发表于 2016-2-17 19:48
愿 早日安康
紫狐
发表于 2016-2-17 20:00
小园丁太辛苦了!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2-17 20:06
好好养病哦
灿烂花开
发表于 2016-2-17 20:08
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