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几棵啊,一次开这么多
我家的莲儿一次只开一朵
今年我也买了黄色的马蹄莲,很好看哦.
谢谢花友们赏光!
花养的好,照相技术也好。
其实我很喜欢马蹄莲,但是不是错过团购就是不知哪里有种苗卖,唉!!!!
我也有盆白色的马,不过开花可能要明年了。
搜寻小棵马蹄莲中
在这里也发现了秦先生的踪迹,呵呵!这是这个坛子里所有人的福分,您可以欣赏到更多、更好的照片了!
早闻花的大名了,真的是很不错,楼主也拍的很好。
谢谢各位花友的赏光~ :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