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在下次 发表于 2016-2-20 22:06

江苏南京转点睡莲

前段时间天太冷,冻坏两个盆:s109,趁着周末有时间赶紧翻盆了
快递发韵达或申通,满30发货谢谢
江浙沪邮费8元,其它15,偏远就不发了,怕路上折腾死了,介意勿喷
由于比较懒,洗的不是那么干净,介意者勿拍,谢谢
图中黑色托盘的尺寸为长方盘54*27*6
因为白天总是不在家,所以开花图没有拍到,以前拍的找不到了,悲催:s109

1,紫珍妮 (左起价格分别为 35(右边挖出来的时候有一点点掰断,影响不大) 25 25 三个小的15元一个)








2 小海 (上排15元一个,下排左10元,下排右6元一个)






3.混色睡莲,不知道什么颜色,问我,我也不知道:s34出图上三个大的 (5元一个)


图上混色小块根可作为赠品赠送






粉朵 发表于 2016-2-20 22:17

开花啥样的?最近转莲的好多

冬日暖色系-宜兴 发表于 2016-2-20 22:43

我家缸也裂了

遇见,在下次 发表于 2016-2-20 22:44

粉朵 发表于 2016-2-20 22:17
开花啥样的?最近转莲的好多

紫珍妮是迷你睡莲,花很小,图以前的找不到了,淘宝搜有,应该有好多人盆冻坏了吧

海口九尾 发表于 2016-2-21 01:34

紫珍妮25元的要1个小海6元的要1个

tdhxialong 发表于 2016-2-21 08:19

紫珍妮25的一颗,小海10元的一颗,杭州

山风... 发表于 2016-2-21 10:55

紫珍妮15一个,小海10一个,6一个

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6-2-21 11:06


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6-2-21 11:08

紫珍妮35

太阳和星星 发表于 2016-2-21 13:25

现在就可以种吗,要多少水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江苏南京转点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