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kunaini
发表于 2016-2-23 21:46
去年跳蚤入了2颗无尽夏小苗,插活了15颗小苗,淘宝很多,虹越也有卖的
蚂蚁别墅花园
发表于 2016-2-24 09:33
xingdian 发表于 2016-2-23 20:49
淘宝上10多元的很多啊,我上周才买了两颗。
关键对版不?怕江苏货啊。
malanmalan
发表于 2016-2-24 13:36
我只有红色和粉色,只知叫绣球,不知是不是无尽
malanmalan
发表于 2016-2-24 13:38
不知是不是无尽夏,颜色混了,刚发芽
malanmalan
发表于 2016-2-24 13:40
无尽夏与绣球有区别吗
水果里的饭团
发表于 2016-2-24 15:35
同求,无尽夏啊!谁在出
toto130
发表于 2016-2-24 16:23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2-23 17:57
少一遍
是么 咋买呀 地址?
蓝果流苏
发表于 2016-2-24 17:07
这是秋天拍的,现在一个叶子都没有
xingdian
发表于 2016-2-24 21:00
蚂蚁别墅花园 发表于 2016-2-24 09:33
关键对版不?怕江苏货啊。
宿迁货很好识别的,我买的这家之前没有买过,但一看就是正版的。已经收到了确认是正版了。
toto130
发表于 2016-2-29 15:40
xingdian 发表于 2016-2-24 21:00
宿迁货很好识别的,我买的这家之前没有买过,但一看就是正版的。已经收到了确认是正版了。
开花才好确认对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