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葵草 发表于 2016-2-23 20:19

求购大游 行

前年去年春天庙会买的小苗月季都是在活了几个月后牺牲了。
我现在最想长的月季就是大游行,
所以求大游行苗,苗越大越好,价月底越好。
地标,扬州。

fhm宝宝 发表于 2016-2-23 20:20

我也扬州的,不过前几天才入的大游行裸根

云曦ㄣ 发表于 2016-2-23 20:27

3年大苗55元包邮

kolin520 发表于 2016-2-23 20:41

我有一些大游行。

kolin520 发表于 2016-2-23 20:42

我有一些大游行。

龙葵草 发表于 2016-2-23 20:52

kolin520 发表于 2016-2-23 20:41
我有一些大游行。

一些是??

烙饼夹鸡蛋 发表于 2016-2-23 21:08

哎呀楼主我有3年以上的大U行,不想要了,我在你的大河对岸的镇江,你要是能开车过润扬大桥来自提,就白送你。。。

龙葵草 发表于 2016-2-23 21:15

烙饼夹鸡蛋 发表于 2016-2-23 21:08
哎呀楼主我有3年以上的大U行,不想要了,我在你的大河对岸的镇江,你要是能开车过润扬大桥来自提,就白送你 ...

醋的故乡镇江?
我老家在农村呢,离扬州城很远呢。

粉朵 发表于 2016-2-23 21:45

烙饼夹鸡蛋 发表于 2016-2-23 21:08
哎呀楼主我有3年以上的大U行,不想要了,我在你的大河对岸的镇江,你要是能开车过润扬大桥来自提,就白送你 ...

这么漂亮干嘛不要啦啦啦啦

粉朵 发表于 2016-2-23 22:14

烙饼夹鸡蛋 发表于 2016-2-23 21:08
哎呀楼主我有3年以上的大U行,不想要了,我在你的大河对岸的镇江,你要是能开车过润扬大桥来自提,就白送你 ...

以后记得天天来请安哈哈。。。我就喜欢藤的。。春天开的多热闹。光大散步我就种啦好多课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大游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