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_fish 发表于 2016-2-24 10:16
日本新娘、翠碧丝,请留言给我
已短,谢谢!!!
玛丽是日本玛丽玫瑰么 是的来一颗
kuangbiao0217 发表于 2016-2-24 13:41
玛丽是日本玛丽玫瑰么 是的来一颗
对,是日本玛丽
我们这现在最低温度零下5度,最高15度,不知道能地栽不?
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2-24 20:49
我们这现在最低温度零下5度,最高15度,不知道能地栽不?
可以,月季挺抗冻的
ywj081120 发表于 2016-2-24 20:56
可以,月季挺抗冻的
小苗叶片不会冻坏?
不会,我的冬天有些小苗放外面还好好的现在
帮顶!!!!!
我爱你,玉藻还有吗?
窗前雨 发表于 2016-2-26 10:58
我爱你,玉藻还有吗?
刚刚上才看见,还要吗?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