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yi
发表于 2016-2-24 14:39
苏州花友留个印记表示感谢,年前的7棵大苗盆栽后长得都很好。物美价廉,苗壮!卖家应该勤快点,把你的实物图多拍几张上来的,:;P然后表示下,以后有喜欢的品种会继续向你购买。
飞梦
发表于 2016-2-24 15:06
你好藤月都有哪些品种??想入些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2-24 15:59
自由精神 达梅思 粉伍德要大苗 快递北京 来链接
魔香
发表于 2016-2-24 16:45
为啥没有红龙
关山茉莉
发表于 2016-2-24 17:53
自由和粉伍德,怎么出
dao886
发表于 2016-2-24 22:42
自由精神和托马斯 各一棵, 托马斯有大苗吗?,坐标 江苏苏州
guosilu
发表于 2016-2-24 23:11
粉伍德 王妃 藤宝贝 达梅思 有没大苗 多少钱 另外要红龙 真宙啊
crhhjh
发表于 2016-2-25 09:16
年前就打算入手一直懒得没动,现在一定要入了。要一组纽曼,还有好的滕本不,
皮蛋她老爸
发表于 2016-2-25 09:18
已转款,请查收
花花007
发表于 2016-2-25 11:37
3月10号附近还出大苗吗 到时候想买一些品种寄回老家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