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鸢尾“魂断蓝桥”!
求鸢尾“魂断蓝桥”!有这个品种的花友吗? 以前有的~后来都烂掉了~ 这名字是和那部电影有关系么? 要秋天分苗哦 只有一盆,目前4芽,等秋天分吧 还木有开花 以前有着去年烂了,还有一款比他好看还好养 种名:好悲伤 花开、凋谢 发表于 2016-2-24 15:50以前有着去年烂了,还有一款比他好看还好养
请问德国鸢尾哪个品种好种些呢
云淡淡 发表于 2016-2-24 19:17
请问德国鸢尾哪个品种好种些呢
我有一款黄 色的一年开两季花,特抗病不会烂的,而且花开还香,叫夏季欧运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