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wzz 发表于 2016-2-25 17:05

求朱顶红鬼魅

请问谁有多余的鬼魅籽球侧球或者鬼魅开花球转让啊~~我收一个~~~谢谢

丢了翅膀的鱼 发表于 2016-2-25 17:39

这次低温,冻坏好几个鬼魅,现在我连种都没了:s109

CANDYHE2007 发表于 2016-2-25 20:00

X宝里很多冷库球卖啊,跟花友转的基本都开过花的,要看花就要等明年。我手头上就有2个今年入的球,已经开花了

she68 发表于 2016-2-25 20:03

木有的

暂时空缺 发表于 2016-2-25 20:04

我有开花球,但就一个
买时95
两年了也没见侧球
头像就是鬼魅开花照

小橙子花花 发表于 2016-2-26 00:21

刚买了4个1,2厘米的小球,还未到。

she68 发表于 2016-2-26 16:55

还没骗够分啊累呆了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朱顶红鬼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