扦插的红梅还有吗?
本帖最后由 jyzzy10 于 2016-2-26 12:33 编辑
还有吗?来两棵红梅,编号随意,挑大的发,请短我
江西能种梅花吗
jyzzy10 发表于 2016-2-26 12:30
还有吗?来两棵红梅,编号随意,挑大的发,请短我
有的,还有4颗
1-6号有多高?我想绿化地栽
liyong911 发表于 2016-2-26 14:29
1-6号有多高?我想绿化地栽
绿化地栽的我还有大的,主要是没这么大的箱子装
qljly 发表于 2016-2-26 11:32
3、6两棵,请确认。浙江的
已短支付宝
支持下,很好的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2-26 14:03
江西能种梅花吗
如果可以我真想买 但江西这地方气温貌似不够寒冷,现在白天已经十多度,二十几度了,晚上才到10°以下
我要1号啊,还有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