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池塘99
发表于 2016-2-26 13:54
月季是扦插苗吧?是的话,女王我要了,外加一个小绿。/
nanxing2000
发表于 2016-2-26 15:58
来迟了,小绿没有了:(
she68
发表于 2016-2-26 15:59
苗好旺
乐在田园
发表于 2016-2-26 17:31
5年苗100元
疯牛踩纸
发表于 2016-2-26 22:36
这么大的苗,是浙江哪里的,看看有没有同城的,支持自提挺不错的
梦里花开知多少
发表于 2016-2-27 22:37
藤本的有哪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