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碗装了然后放在水池里面,,,,不知道现实吗
有这么大的碗吗?还是直接种在水池里更好,那样花多叶茂,呵呵。。 第一张花图是紫重阳吗? tom6499 发表于 2016-3-2 14:47
第一张花图是紫重阳吗?
恩,它的藕比较粗,花照也是第一张
混色 5棵 如果有的话请支付宝我 。 混色品种5枝60元,如有请短 信我,谢谢 还有吗?60来一组,浙江衢州 还有碗莲吗 非常好的卖家!!包装妥帖,还送了赠品哦 加菲猫1979 发表于 2016-3-7 09:14
非常好的卖家!!包装妥帖,还送了赠品哦
谢谢支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