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
发表于 2016-2-29 21:37
卖果树还是适合一年苗啊,二年三年很大一棵,包装是个麻烦事
virky
发表于 2016-2-29 21:52
芒果蟠桃:3年苗一棵80元寒露蜜:1棵 沙红1棵
virky
发表于 2016-2-29 21:53
芒果蟠桃:3年苗一棵80元寒露蜜:1棵 沙红1棵
走四方
发表于 2016-2-29 22:00
居然还有桃树 很想要一颗 有阳光的地都给月季占了 没有光照的角落可能长不好
39945520
发表于 2016-2-29 22:05
想种啊,不过只能盆栽,明年整些1年小苗出行吗{:3_273:}
走四方
发表于 2016-2-29 22:07
走四方 发表于 2016-2-29 22:00
居然还有桃树 很想要一颗 有阳光的地都给月季占了 没有光照的角落可能长不好
种不了 到时候买你家桃子吃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