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池塘99
发表于 2016-2-29 20:57
求新幻紫2年苗。
请说明几条根。并带苗情图。谢谢。
月月红
发表于 2016-2-29 21:39
都是求幻紫。有那么好看吗?我养过可惜挂了也没觉着特别的好看啊
gt2008
发表于 2016-2-29 21:41
我有一颗,刚好2年,今天做了架子。
灰灰0605
发表于 2016-2-29 22:01
gt2008 发表于 2016-2-29 21:41
我有一颗,刚好2年,今天做了架子。
出吗?多少钱亲私
花漾花花花儿开
发表于 2016-2-29 22:32
同求。
绒辖
发表于 2016-3-1 00:08
幻紫还是好看的
jennyflower
发表于 2016-3-1 13:50
有两年苗,但不出的
lmwzz
发表于 2016-3-1 16:09
我有新幻7年苗~~~呵呵~不出的~
毒之花
发表于 2016-3-3 06:34
因为搬家,4棵新幻被同事搬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