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处理一批【美国垂枝樱】扦插牙签苗(苗小慎拍)
因土地紧张,【低价】处理一批【美国垂枝樱】牙签扦插苗 (注意是牙签苗)
数量 大致有80颗左右
规格:粗0.4cm,高度40cm左右,扦插苗(没有砧木不亲和的烦恼),根系发达
价格:25元/颗 (因为是垂枝樱牙签苗,所以低价)
两颗起售。(5颗以上,20元/颗)
默认发申通,江浙沪皖邮费8元 ,周边省份10元,偏远省份15,最低温度零下10度的地区不发货。
大致苗情如下↓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4meyyz87lsbkolfb9.jpg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7jl0lhqq1rg7xkxtn.jpg
主干局部和根系↓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5l19x20209f8kt9gz.jpg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6w2rraffrir2ra1rt.jpg
苗比较细↓(0.4-0.5cm左右)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6syj3r4niji1ysinv.jpg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4z39vdnctbv6zt6nu.jpg
05.jpg (121.21 KB, 下载次数: 0)
http://fj.mshua.net/data/attachment111/forum/201603/01/230706n7rp5iilvvwx3eer.jpg
这个需要冷量么?在全年最底温度高于7度的地方能开花么? 海南适合吗?今年天气最冷我这也不过6-9度,往年最低气温十度以上,可以种吗?可以的话想考虑试试 帮顶, 等以后院子搞好了也整个好看的玩玩 订两棵,支持一下老乡,坐标:河南郑州,另外能不能发点这个品种的资料,谢谢 单瓣还是复瓣的啊? 同问,单复瓣? 来2颗,最好能给个养护修剪说明,没养过。粉色的是吗 1棵垂枝樱,1棵骨红垂枝发货不? 两棵垂枝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