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661841
发表于 2016-3-2 17:08
我想知道广东能种吗?
657661841
发表于 2016-3-2 17:09
不是应该是广东可以开花不?
暗香疏影
发表于 2016-3-2 22:08
我也要一棵骨红垂枝梅和一棵美女樱,有就私我支付宝
shw1976
发表于 2016-3-2 22:25
那来两棵吧,谢谢
shw1976
发表于 2016-3-4 08:55
没有了吗?咋没给我支付宝号啊,如果四颗一百能包邮就来四颗,不行的话就要两颗,请短,谢谢
dxfjj
发表于 2016-3-4 09:36
2苗,广东
花一笑
发表于 2016-3-4 10:07
5棵 山东
arusi2011
发表于 2016-3-4 16:44
还有没有 订两棵
wmfree
发表于 2016-3-5 16:00
两颗,上海
alanarthur
发表于 2016-3-6 10:48
还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