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铁线莲【银币】
哪位花友有铁线莲银币苗,根系好点的。帮朋友求一棵。同求,我的银币也挂了,嘎嘎嘎嘎,搭个车 我有但不出,啊哈哈哈哈。 :;P搭车求颗老幻紫。 :;P搭车求棵新幻紫 搭车同求 樱野 春姬 太鼓 大河 円空 春姬円空朋朋 不是刚出过啊 额 ,好多搭车的,。门票 5元一张,到我这里交钱,我是售票员 我只有一颗大的 ,早之春 。 倩妹儿 发表于 2016-3-2 12:04
我只有一颗大的 ,早之春 。
帮朋友求的,我不喜欢。楼上说了几个品种我都不知道长啥样,论坛混少了,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你给我科普一下?:s10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