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6-3-2 10:31

求铁线莲【银币】

哪位花友有铁线莲银币苗,根系好点的。帮朋友求一棵。

王小末 发表于 2016-3-2 10:52

同求,我的银币也挂了,嘎嘎嘎嘎,搭个车

olliliu 发表于 2016-3-2 11:03

我有但不出,啊哈哈哈哈。

深秋无梦 发表于 2016-3-2 11:08

:;P搭车求颗老幻紫。

大小胖墩 发表于 2016-3-2 11:14

:;P搭车求棵新幻紫

苜蓿花开时 发表于 2016-3-2 11:22

搭车同求 樱野 春姬 太鼓 大河 円空

虫子哥 发表于 2016-3-2 11:53

春姬円空朋朋 不是刚出过啊

辣妹儿 发表于 2016-3-2 12:03

额 ,好多搭车的,。门票 5元一张,到我这里交钱,我是售票员

辣妹儿 发表于 2016-3-2 12:04

我只有一颗大的 ,早之春   。

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6-3-2 12:10

倩妹儿 发表于 2016-3-2 12:04
我只有一颗大的 ,早之春   。

帮朋友求的,我不喜欢。楼上说了几个品种我都不知道长啥样,论坛混少了,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你给我科普一下?:s10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铁线莲【银币】